Set as home page / Add to collection /
Current Location: Home -> 正文

现场办公 实地调研 集中总结—王华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

发布日期:2021-03-18  来源:   点击量:

3月18日下午,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王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,全面贯彻落实学校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”精神,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建设,更好地服务学校“双一流”创建工作。此次校长办公会以“现场办公、实地调研、集中总结”的方式召开。易健宏、陶光荣、夏雪山、吴涛等校领导和校长助理夏永出席会议。学校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学校一行先后到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基地、建规学院“生土中心”、怡园体育场西侧林地休闲区(水池)、恬园社区电动车停车区、南区形态楼西侧空地、绿化管养肥料堆场、昆润绿化公司及员工住宿区、南区2号路与万春路交叉口临时工棚、安保处南侧空地、机电学院西侧空地等10个地点调研违规建筑、垃圾堆放等影响校园环境的突出问题。

每到一处,所属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现有问题的形成原因与过程,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,对问题整改表明了态度。全体人员围绕校园环境乱象整治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,找问题、厘思路,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王华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认领、主动担责、主动克服困难,积极作为,尽快制定整改方案,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。

现场调研结束后,在办公楼15楼进行集中总结。校长办公会成员以及校长办公室、发展规划处、审计处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,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和学校校园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。参会人员表示,此次会议形式新颖,务实高效,印象深刻,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为民务实求效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。

王华做总结发言。他指出,要明晰权责界限,找准功能定位,围绕“双一流”创建需求,统筹做好校园的功能性规划;要加大责任追究力度,促进学校相关部门(学院)规范化管理,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。

会议以问题为导向,聚焦难点堵点,围绕爱国卫生“七个专项行动”,强化履职尽责,集中开展校园乱象整治,促进学校治安防火综合治理,建设平安校园、美丽校园、文明校园,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,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,让师生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。

(组稿:新闻中心)

Copyright © 20016-2022昆明理工大学

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

All Rights Reserved © Kunm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